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

[WOT] SU-100Y入手



 總算是完成了WOT的登入任務,取得SU-100Y了。




活動網址: http://worldoftanks.asia/zh-tw/news/pc-browser/49/new-daily-login-bonuses-special/

這次WOT的登入任務登入夠60天(2個月),就能免費取得6級金車SU-100Y。但是這次任務在3月9日中午開始,5月9日中午結束,中間其實只要忘記登入了2天,就會拿不了SU-100Y了 >_<

這次幸好有友人經常提醒,所以還算是勉強記得登入,否則的話,恐怕會因為工作太忙,連登入都忘記了(事實上,有好幾次,倒是僅僅在12點前的幾分鐘才記得起要登入呢)。



關於SU-100Y.......
玩了一兩場後,暫時感覺是 車身很大,裝甲很薄 T_T,reload也很慢.......至於速度和火力還算可以的, 也算是不過不失,用來升駕駛員們的經驗值,也算是很不錯的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