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

開始使用Blogger

大家好,我是RJ。

作為一個程序員的我,經常遇見不少電腦/技術上的問題。
有時候,問題會重複發生,但是曾經解決過的問題,有時卻會記不起來,或者找不到原本解決問題的教學文章。

所以,我建立了這個Blog - RJ メモ (RJ Memo). 用來作memo的用途。 同時也分享一下我解決各種電腦問題的方法,心得。

另一方面,我倒是被人說過表達能力差 T_T,所以也順便透過寫blog來訓練一下自己的表達能力吧。
當然,除了作技術文章的memo用途之外,同時打算像其他blog那樣,分享一些新的情報,以及自己的興趣,例如動漫畫,遊戲,旅遊等等。

至於寫這個blog我能持續多久呢?

嘛,還要看看這個blog 是否好用,以及自己是否能堅持下去吧? (自己在Faceboo上倒是寫過不少文,不過寫完以後,感覺很難分享出來呢,用facebook寫技術文章,感覺也很麻煩的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