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

[艦これ](每月任務)「水上反撃部隊」突入せよ!

(每月任務)「水上反撃部隊」突入せよ!(2-5攻略)



條件為 「敵主力艦隊」(2-5ボス戦)にS勝利。另外旗艦需要是驅逐艦,編成要重巡+輕巡+4驅逐,基本上編成的艦種是固定了的。





編成+裝備例子:





路線:


路線方面,和「第五戦隊」出撃せよ! 一樣,第二場戰鬥是需要進入夜戰。可是,由於編成方面,主要是驅逐,道中大破的機率比較高,而且索敵性能也比較低,會有機會進入不了Boss戰。所以我在裝備方面,沒有放上夜戰裝備,而且驅逐裝備的電探都是 33号対水上電探
如果提督LV比較低,或者出動一些索敵性能比較高的艦,可以換走其中一兩件裝備做夜戰裝備/迴避裝備。至於陣型方面,由於個人習慣的關係,三場戰鬥裡面,我都是選擇了単縦陣。如果真的對夜戰和單縱很不安心的話,第2場戰鬥(夜戰)可以選擇複縦陣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