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

[艦これ](每月任務)「水上打撃部隊」南方へ!

(每月任務)「水上打撃部隊」南方へ!(5-1攻略)


條件為5-1ボス戦S勝利。另外,還需要 低速戦艦3隻+軽巡1隻。如果為了高確率去boss點的話,還需要帶上 重巡 或者 航巡 2隻。



以下為編成 + 裝備例:


路線例子:


 以我的路線例子來說,由於A點和I點(Boss) 有機會會出現1隻潛水,另外要是走D點的話,也需要打潛水。所以輕巡我選擇的是夕張,而且全部裝反潛裝備。在我的編成例子裡面,可以看見我是每隻戰艦裝上兩部飛機的,還有用上高對空能力的重巡 - 摩耶改二。雖然我這樣裝,要是再H點遇上三輕母的話,也會變為對空劣勢。至少,運氣好的話,也許能夠對空優勢,或者避免對空劣勢,而且在航空戰也能給敵人一定傷害。(當然,如果想減少傷害,可以給戰艦/重巡裝上對空cut-in裝備的)。另外戰艦方面,我用上大和,以及航戰裝上381mm/50 三連装砲改,這樣做主要是為了超長的射程,能夠快點打中/擊沉敵方。
陣型方面,D單橫陣;A點和I點,由於有機會出潛水,我是用複縱陣,其餘的(F點,H點)用單縱陣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