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

[艦これ](每月任務)「第五戦隊」出撃せよ!編成例



(每月任務) 「第五戦隊」出撃せよ! (2-5攻略)


首先是每月的任務 - 「第五戦隊」出撃せよ!, 需要打1回2-5 BOSS而且要S勝利。
另外,出擊的條件需要妙高那智羽黒





以下為編成 & 裝備 的例子。



路線如下:


以上的編成用上了 妙高那智羽黒 + 2航巡 + 1雷巡 (換作 妙高那智羽黒 + 2航巡 + 1重巡/航巡也可以 ,由於我為了有先制雷擊,所以選了雷巡)。
主要的好處是路線固定,而且只需要打3場,雖然中間有一場夜戰,但個人感覺由於打少一場的關係,道中大破機會算是少,算是比較安定的編成。此外,路線固定的另一個條件 是裝上兩個 ドラム缶(輸送用) 。另外由於夜戰的關係,我還裝上了九八式水上偵察機(夜偵)照明弾
另外,由於個人習慣的關係,三場戰鬥裡面,我都是選擇了単縦陣。如果真的對夜戰和單縱很不安心的話,第2場戰鬥(夜戰)可以選擇複縦陣的。

 如果需要的清2-5的戦力ゲージ,拿每個月的勳章的話,以上編成可以繼續沿用下去的。當然個人來說,對夜戰沒什麼信心,所以會去改另一種編成的,之後再說。
另外,如果不急着清2-5戦力ゲージ的話,可以先留下不打,因為之後的每月任務 「水上反撃部隊」突入せよ!還需要去S勝利一次2-5 BOSS。我再之後的文章再解說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第二场夜战北上大人总是大破,我很苦恼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種情況的話,可以考慮換走北上大人,用重巡/航巡代替。重巡/航巡比北上大人多一格裝備位,可以裝多一件夜戰裝備。
      此外,和艦娘們刷閃的話,也能減少道中大破的機會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