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

[艦これ] 3-5 攻略


為了拿每月一次的勳章,所以就像每月任務那樣,都要去打爆3-5的戦力ゲージ。
3-5 基本上有兩種打法,一種是1輕巡+5驅逐,走下路。
另一種打法則是走上路(戰艦/空母系不能超過3隻的編成),而且需要打北方棲姬




首先是下路的編成+裝備例子:


路線:

個人來說,一般情況比較喜歡打下路,因為資源消耗低,而且一共只需要打3場,感覺上是減少了一些道中大破的機會。可是因為火力偏弱,就算成功進入了Boss點,也不一定能夠擊沉Boss / S勝利。基本上,按我以上的裝備,索敵值估計已經很充足。如果想更容易進入boss,可以考慮換電探上損管(応急修理要員)或者新型高温高圧缶去增加迴避性能。
至於陣型方面,我是全部用上單縱陣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上路的編成+裝備例子:


路線:

如果需要去打北方棲姬刷艦(或者期間限定的禮物盒),就需要走上路。因為一共要打4場,而且還會遇見北方棲姬,個人感覺上路是比下路容易道中大破。 在裝備方面,由於蒼龍改二和飛龍改二的第四格裝備搭載數不高,所以我裝上熟練艦載機整備員。而且按照我上面的裝備的話,最少也能夠制空優勢的。當然如果怕制空值不足的話,也可以換上烈風或者其他艦載機的。
陣型方面,我走上路也是全部用上單縱陣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