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[艦これ 2015 秋Event] E4 「西方戦線!機動部隊派遣」 攻略


編成例:

第一隊:




 第二隊:



路線例子:



解說:
由於我用上了大和型,而且選擇的是水上部隊,後列(第一隊)是先開始攻擊。所以,和E2,E3相比,E4道中算是安全很多,道中大破機會比較低。因此,可以不用上道中支援。

另外,我的編成,即使沒有放決戰支援,也足夠在甲S勝利。 因為日戰時候,大和型和兩艘雷巡有很高機率打沉潛水以外的艦,即使沒有沉,還可以靠夜戰的大井。
夕張本來是因為對潛值最高,我曾經考慮放到第二隊做旗艦。但為了放夜戰裝備(九八式水上偵察機(夜偵))所以最後換上了大淀作第二艦隊旗艦。
裝備方面,由於我的主要目的是打沉boss,所以是為反潛裝備優先,例如用上了航空戰艦,以及木曾是裝反潛裝備。 如果認為我的對潛裝備過盛的話,可以考慮木曾換上雙主砲,或者換走航戰做普通戰艦。

陣型方面,BOSS點和潛水點,我都是用 對潛陣型; 其餘的是用戰鬥陣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