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[艦これ 2015 秋Event] E3 「抜錨!海上輸送部隊」 攻略





編成例:

第一隊:




第二隊:




路線例子:


解說:
由於E3的連合艦隊 - 輸送護衛部隊 不能放空母,戰艦,所以比較容易道中大破。
因此,建議出前線支援。此外,前線支援的全部艦建議刷閃,否則前線支援不出現的話,就容易大破。
另外,也建議出決戰支援,因為萬一不能A勝利的話,就會得不償失。

裝備方面,甲 clear 補給ゲージ 需要TP 800點,要放多點ドラム缶,以及我在あきつ丸裝上大発動艇,否則的話,就要重複打很多次。
而且因為是前列(第二隊)先開始攻擊,一般情況在第一論攻擊的時候,敵人大部份都已經沉了(尤其是有前線支援的情況下)。所以後列(第一隊)可以進取一點,全部驅逐都裝ドラム缶。
 あきつ丸方面,在BOSS時,為了取得制空優勢,所以我裝上了兩個烈風。如果不介意制空優勢,想再進取一點的話,可以考慮あきつ丸裝兩個 大発動艇

路線方面,我選擇了走上路, 開始能動分歧時,我選擇了C點。
因為走下路的話,需要多打一場,而且要夜戰。

陣型方面,我全部都是選擇 戰鬥陣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