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

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感謝祭2017





2017年6月10日的時候,去了千葉幕張メッセ的「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感謝祭2017」。
PSO2的Event,我是今年第一次去的呢。過往好像辦了好幾次了。總算是見識到 「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感謝祭2017」是怎樣子的呢。

另外,今年是五週年的紀念......PSO2這遊戲我是在開服時,就玩到現在的,不知不覺,已經玩了5年呢(雖然嘛,和剛開始比較,近年玩的頻率已經算是少很多了)。
但是,雖然過了五年, 幕張メッセ的「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感謝祭2017」倒是蠻多人去參加的呢。








 場內其中一個攤位在展示了PHANTASY STAR歷代的封面。PS系列在1987年就已經開始呢,雖然我自己的話,是在PHANTASY STAR PORTABLE才開始玩這系列,玩過的倒只有PSP的作品和PSO2,PSO1倒是沒玩過呢。


場內還展示了PSO2 EP4的設定資料,而且也很多人去看呢。



另外,還展示了MOTHER的“後藤人形”,樣子還蠻奇怪的wwww

此外,場內還對應了AR的手機APP,例如,場內派的扇子在APP裡面,能顯示出拉比的3D模組。


場內有不少人cosplay PSO2的角色/吉祥物呢。這個位也是對應AR APP,不過在拍COSPLAY照的人很多,辨認AR倒是花了不少時間呢。
另外,這個拉比王也有對應AR的標籤(而且,AR辨認倒是蠻花時間,也堆了一堆人在拍照呢)


另外,場內還展示了DF的手呢.......也許當年DF的緊急打得太多,總有衝動想往DF手背後的弱點打落去呢(笑)


另外,當日現場還公佈了EP5的情報呢。
對於EP5,個人對中世紀風格,喜好還是很一般。此外,HERO的上位JOB呢.......雖然多了玩法,是蠻開心的,而且幸好所謂的轉生,貌似不是要重新升LV。但是給新JOB升LV倒是很麻煩呢。
事實上,我現在倒是連LV80也沒升好呢.....因為最近都玩得很少。
嘛,詳細還是要等7月尾實裝EP5再算。

整體來說,個人對「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感謝祭2017」還是很滿意的(而且入場無料嘛,雖然去千葉的交通費貴了點)。如果下年還有感謝祭的話,我應該也會再去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