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

[艦これ 2016 冬Event] E3 「捷四号作戦」 攻略



前期輸送作戰攻略:

編成例:

第一隊:



第二艦隊:






路線例: 



解說:
在第一艦隊(後列)方面,由於第一艦隊很少機會會去參加戰鬥,所以很安全,我甚至把新入手的初月放進去升LV。而且,盡量在第一隊放多點 ドラム缶(輸送用) 或者 大発動艇吧。要注意的是,我在第一隊用上了水母 - 千歲甲,首先是為了放飛機來增加對空能力,其次千歲甲高速如果使用低速艦,例如 瑞穂 或者 あきつ丸的話,雖然能有對空能力/能放 大発動艇,但會走到去C點,進行多一場戰鬥。
 在第二艦隊(前列)方面,我用的都是練度比較高的艦,因為要盡量避免道中大破,而且確保BOSS時能A勝利/S勝利。另外,我用上了霞改二,因為她放上三個大発動艇。如果認為這個編成會戰力不足的話,可以考慮換霞改二作另一台有戰力的驅逐艦,或者放上決戰支援

在陣型方面,A點和D點用了対潜警戒,其餘都是用 戦闘隊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後期戦力ゲージ攻略:

編成例:

第一艦隊(後列):



第二艦隊(前列): 


第二艦隊(前列) - last hit編成:



路線例子:





解說:

由於在雷巡上沒有什麼限制的關係,所以這個編成只是很普通的水上部隊編成。玩到這裡的時候,安心用上北上/大井吧~
路線方面,我選擇了下路,因為航空戰 和潛水戰相比,航空戰感覺大破的機率很低。

陣型方面,I點航空戰我選擇了輪形陣,其餘全部選擇戰鬥隊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