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

Raspberry Pi 2





早陣子在淘寶上買了這件新“玩具” -  Raspberry Pi 2。說這是“玩具”,主要是因為我本身已經有一台Linux Server, 這件Raspberry Pi 2只是給我用來當“玩具”玩,作作測試和學習而已。



Raspberry Pi 2的本體 - 一塊很小型的電路板:


在淘寶上買的Raspberry Pi 2機箱,散熱片和風扇:

當初選擇在淘寶買Raspberry Pi 2,主要是因為中國大陸出產的機箱設計得不錯,而且很便宜,Raspberry Pi 2連配件(機箱,風扇,散熱片)和運費,都只是花了大約 $250 人民幣。

組合後的樣子:


連接 keyboard, mouse, 顯示器後的樣子:

之後如果有機會的話,也許我會寫一些關於Raspberry Pi 2的blog 文(如果我在玩這東西途中,遇到有任何疑難問題的話)。另外,Raspberry Pi 2能運行Windows 10 IoT Core,也許遲點有空的話,我會去裝來試試,看看Windows 10 IoT Core究竟是怎麼的一回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